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关于我心里的伞修伞,随便写写……

 伞修伞其实一开始我也觉得各种刀,毕竟其中一个不在了,怎么都是Be。
后来重复看了很多次,慢慢地也就看开了。
因为叶神和沐沐看得开。
37连在某一次重看的时候萌得死去活来,毕竟叶神追逐荣耀是出自自己的心意,但是在这条路上伞哥留下的痕迹他不会刻意回避,也会为此留下一些旁人不懂的纪念,我觉得是非常浪漫的事。
没错,37连在我看来又帅又浪漫,我喜欢的是那么棒的人。
我从不赞同他是为了谁才去争夺冠军,也非常反感他是为了某人才打荣耀的脑补。他只是纯粹的在追求荣耀,才不是恋爱脑。
苏沐秋给叶修和苏沐橙留下的绝不仅仅只有哀伤,他留下的绝不只有“他已经死了”。
叶神也不是没有过遗憾,也不是没想过如果苏沐秋还在。但是我觉得他们在一起的那段回忆在他心里更多的是温暖,伞哥是那么棒的朋友和搭档。
越看越觉得喜欢那样豁达的态度。如果死者有知,我也相信他不会愿意看着自己变成相约闯荡职业圈的友人和心爱的妹妹不能触碰的伤疤。
伞修伞在我看来是某种意义上觉得温暖的cp,全书目前唯一还能捅到我的莫过于“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蝴蝶心太脏……
可是有遗憾,却不代表苏沐秋应该被记住的只有死亡。却邪沐雨橙风君莫笑千机伞,甚至于那些被埋在远古区的副本记录…可以记住的东西有太多,何必拘泥于他的死亡?何必专注强调他的死亡然后哭着说好虐好心疼?难道只是因为他的离去才喜欢他的吗?至少我并不赞同。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