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梦见我叶神果果比赛完了心血来潮跑到霸图场馆玩儿(主要是我和果果…别问为什么…)进去的时候还没人,零零散散突然有人来了叶神就熟练的带着我们跑了,还一路无辜的假装自己不是叶神,我跟果果说搞不好以前你不是没抓住过他是他把你打发走了,果果迷茫的想想也是觉得画面特别眼熟(。) 路过一家甜甜圈店果果说要买点儿,叶神探头看看说哎呦这家,沐橙喜欢吃,多买点儿,一句话勾起果果回忆:“我想起来了我以前抓住过你!!我排了五个小时的甜甜圈!!!!”叶神仔细仔细想了想:“哦就是你啊!居然是霸图这边买的,难怪沐橙一直找不到甜甜圈的店。”(心疼了以为叶神是嘉世板凳队员求他给女神带投喂的果果…

以及叶神说沐橙喜欢吃的表情苏di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