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最近几个梗要记下来……什么时候有时间产出出来(。)

小天使组喻黄喻江周江w


这个是和 @走笔至此搁一半 A姑娘脑补的~来自于小册子说会给微草的大家准备礼物,还有小乔w

小乔和小高去杰西卡家拜年,杰西卡的小妹妹啪嗒啪嗒的跑出来:“英杰哥哥最喜欢你啦~”,小乔就笑“诶,我就不喜欢了吗?”,小姑娘紧张了直接:“……英杰哥哥一帆哥哥也喜欢你!

熟透了的小天使组也萌萌哒w


这个是和 @浴室K歌脑洞王 22聊昨天的梦脑补的喻黄hhh

一觉醒来蓝雨众人发现自己被扔到不知名的地方,喻队和他们被拆开了,黄少还在庆幸喻队没跟他们一起被扔到这里来,一帮人找到了个网以为捞着条大的…“瀚文看到没有这就是实力…靠靠靠怎么是队长队长你怎么了还好吗郑轩快把毯子拿来宋晓打点热水来景熙在火堆旁边腾个地方快快快!”

裹着毯子湿淋淋的捧着热水狼狈不堪坐在火边但是始终镇定温和的笑的喻队真是……特别苏呢。

以及因为觉得秋天的水太凉了于是打了个暖流的补丁,于是22脑补了黄少憋笑着从喻队头上扒拉下小海龟,背后衣领扯下小龙虾,裤袋里掏出水母……然后喻队无奈地说,想笑就笑吧。

我觉得如果有抓墨海马或者乌贼这个画面就太喜感了哈哈哈哈!!

以及好想带全员玩!野外生存技能满点的叶神一枝独秀技惊四座有没有!(这是之前揣测叶神是军政家庭出身的梗hhh)


还有之前脑补的江周江

设定江副是传说里拉着小提琴诱惑少女的水妖,结果小周循声而来,本来四目相对美如画呢,江副收起小提琴表示我之前以为来的会是个妹子……不过这么好看不是妹子也无所谓啦你要留下来陪我吗?

小周摇头:“跟我走。”

本来打算江副也拒绝一次不过22表示颜控就是这么有原则!

嗯,颜控就是这么有职业道德!

(故事里想加一条小王子的玫瑰项链w)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