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多人]冰桶挑战-更新小天使组

群里今天聊着聊着终于没忍住开了冰桶挑战的连文!

感觉会涉及好多人hhhhh

CP基本上就是群规CP,不过本章因为是序言所以只有叶神w

=====================================

顺手把群宣捞出来w

=====================================

全职火锅底来一发呗,虽然已经魔性到哪天群里出现非人类都不奇怪的情况

[醒目]CP同好交流群,非语C [/醒目]

[删除]虽然偶尔会调侃两句hhh[/删除]

不过一起来玩嘛(喂!),群号: 207891897 ,暗号:全职 


群规:

1.支持抄袭/侵权(官方划线),踢

2.恶意黑角色,踢

3.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群内不拆(有拆CP的群内不要刷就好了><),其它CP随意w

==============以下是特别短的开头==================


00

最近影响颇大的“冰桶挑战”终于波及到了荣耀圈,作为当之无愧的荣耀教科书、国家队领队,叶修理所当然的第一个被点到。

正当大家热血沸腾的准备等着收藏纵横荣耀十年拉了无数仇恨的脸T被冰水泼的录像时叶修淡定表示:“哥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不泼,认捐。点名……就是你黄少天,一波带走!另外老韩张佳乐,还行不行?”

刚说自己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的是谁啊?被点名的三位除了黄少天另外两位似乎也和叶修差不多大吧?!

(喻队黄少刘卢刘- @浴室K歌脑洞王   韩张林方- @走笔至此搁一半  乐乐- @占戈酱   开头叶神和小天使组-PO主)

======================================

来吧!

======================================

01 黄少部分请点这里~

02 小卢部分请抽打 @浴室K歌脑洞王 

03小天使组请点这里~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