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关于黄少变成树的随手小段子/刷新喻队变成树的部分

群里讨论到各种奇葩文其中有一篇黄少变成树的BE,然后我觉得这发展不太对啊黄少变成树难道不应该是个欢乐设定么……就打了个小段子。

随便看着玩儿呗

============================

 喻文州梦见自己看到了一棵树,本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不是那棵树在看到他的瞬间努力晃动着枝叶,看起来像是在试图刷出文字泡传递给他的话。

这让喻文州产生了一些不太科学的联想,不过既然是在做梦,那什么都是可能的,于是他抬头仰望着这棵树,带着些微不确定的温润声音呼唤了猜测的名字:“少天?” 
那棵树停了一会儿,接着更加欢乐的摇晃着枝干,喻文州想这大概是猜对了的意思,至于具体的用词…虽然除了剑圣本人大概没有人能从这个动作里还原,不过喻文州猜一定充满了对变成树不能说话的怨念。 
但梦境无所不能,如果这是他的梦。 
喻文州把手放在树干上,声音里带着些不易察觉的笑意:“少天这样也不错啊,难得这么安静。” 
树枝的摇动表现出极大的愤慨,硬要解读大概就是“队长别闹快想办法让我变回去不能说话好难受!”的意思。 
喻文州干脆靠着树干坐了下来,开始回忆和黄少天相遇后的那些事,在对方逐渐安静下来的时候才告诉他:“少天,这只是梦,你随时都可以变回来。” 
大树下一秒就不见了,年轻的剑圣和他的队长背靠背互相依靠着,一如这些年一直以来的剑与诅咒。 

END

=====================

关于喻队变成树的PART……

因为亲友说以为是喻队变成树就脑补了一下是喻队变成树的时候……

[删除]并不是因为想刷树黄[/删除]



黄少天知道自己在做梦,不过他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梦到一棵树。

其实被树砸掉50%血对黄少天的影响没有别人想得那么严重,说到底不过是比赛中的一次意外,所以对自己居然会在时隔一段时间后梦到树这件事,他也觉得有些意外。

黄少天眯起眼睛想了一会儿才意识到面前是一棵白杨,普通的、生命力顽强的、身姿挺拔的树。

但是黄少天觉得他莫名其妙的从这棵白杨上看出了温和的味道,就像是他认识的某个人,温润强韧,只要决定了就永远不会低头。

一直被认为话唠的剑圣难得的没有多话,他走上前仰头注视着笔挺的树干,不太确定的呼唤了他的队长的名字,最靠近他的那支树枝轻轻晃了一下,大概是同意了的意思。

“我去队长你怎么变成了一棵树幸好这是在做梦不然后天怎么打比赛不对如果不是梦队长根本就不会变成树嘛哈哈哈不过队长我怎么会梦到你变成树我没这么想过啊队长你还能变回来吗是梦的话就变回来陪我聊聊天呗?”

然后他就看到面前的白杨沐浴在温暖的白光里,缓缓变成了他熟悉的人形,喻文州和平时一样在他面前温和的笑着:“少天。”

END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