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https://ww2.sinaimg.cn/large/d186e357gw1eet7o57cwrj20ghf6hb2b.jpg

灵感来源是这个图,就随手写了个小段子

 门铃响起的时候江波涛正在柜台后找着什么东西,他直起身,向推门进来的青年露出个温和的笑容:“欢迎光临~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呢?”

帅气的客人沉默的盯着年轻的补心匠,然后他捧出自己的心“…想要交流。” 
江波涛惊讶的挑起了眉:“不能交流吗?这可是个大问题。” 
青年的心干净纯粹并且完整,江波涛小心的打开,发现青年并不是缺乏“交流”这个部分,只是心里满满的全是“才华”,“交流”被挤在角落,艰难的伸出细弱的桥梁。 
不是不能让“交流”变得容易,只要取出些“才华”让出空间,可是能交流的人太多,心里纯粹而又住满“才华”的人太少,江波涛突然不太想这么做了。 
他把心还给了青年,:“非常抱歉,我大概无法为你修复‘交流’,”没有忽略青年一闪而过的忧郁,江波涛笑着伸出手,“但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成为你沟通的桥梁,一辈子。”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