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伞修橙】突如其来小段子

突如其来小段子,ooc算我的

叶修已经和苏氏兄妹一起过了半年,深冬已至,他也即将迎来离家出走后的第一个新年。
杭州的冬天不是他离家出走时带的那点单薄衣物能对抗的,不过苏沐秋比他略高,家里还有些淘换下来的冬衣,叶修也不在乎这些,裹着对方的旧衣服照样高高兴兴地蹲在电脑前厮杀。
过年对于一个已经离家出走的少年来说最大的意义恐怕只是游戏里的新年活动,却没料到一早就被苏沐秋拎了起来,说要休息一天张罗年货。
“给沐橙和你都买件新衣服。”
叶修一怔,他在这住了半年,和苏沐秋一起打游戏挣钱,两兄妹的那点家底早就清清楚楚,买新的冬衣说不上是负担不起,但也绝不是什么不需要在乎随手就能拿出来的小钱。
“我就不用了吧。”叶修双手插在兜里,他走在苏沐秋旁,小姑娘被让到最里面。迎面吹来一阵寒风,叶修缩了缩脖子,含糊不清的对苏沐秋说。
“新年就得穿新衣服,每年都会给沐橙买,这是传统!”苏沐秋说得义正辞严,居然还用力的挥了挥手。
“那你呢?”叶修反问,顺手拉紧了身上裹着的大衣,样子很复古,显然不是这两年的款式。
“我……网上买了!”
“哦,那我也网上买。”
“明天就三十了现在哪还有快递!”
“哦,呵呵。”

最后还是一人买了一件,不是多贵的款式,正巧还赶上新年商场打折,照片上三个人却都笑得很开心。
那时候没人想过离别,未来还很长,他们还很年轻,神采飞扬。
多年后,有人已经长大,有人永远停留在了年轻时,而有些东西依然延续。
叶修望向笑眯眯的少女,自己也带着笑:“过年买新衣服了没?”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