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万圣节副本活动大纲

前置任务设计的是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打怪获取化妆道具,使用特定道具后才能获得参与资格进入活动地图(最终地图是奖励隐藏所以不是同一张)。使用道具后玩家眼中所有活动人物(包括其它玩家)都会变成穿戴化妆道具的怪,不打是不会知道是什么的(=v=),死亡不损失不掉落,但死亡立刻传送出地图不能再次进入,如果获取了邀请函却在时限结束前被击杀,百分百掉落。在时限结束时身上有邀请函的这些人才能进入隐藏副本。

一张邀请函只能让一个人进入,使用时不能组队。是用邀请函后会随机刷新到副本(某个城堡)的其中一个入口,所有人进入舞会大厅后舞会NPC会变异成怪,要求以最快速度逃出,怪物可击杀,用(击杀丧尸数/逃出秒数)得出最后成绩,用这个得分来进行排名。

五个身位格内可以组队,最多只允许2人一组。组队机会有且只有一次,小队成员分开30个身位格/其中一人死亡 直接视为任务失败被淘汰。当然不组队单人杀出去也可以。

只要成功逃出均有奖励,此外组队和单人有两个榜单,各自榜单前三可以另外获取榜单奖励。


战队参与人:双花/高乔高/韩张/双鬼/林方/江周/喻黄,叶神老魏莫凡柔柔沐沐包子,大眼,云秀,小事情,小戴,二翔,杜明,郑轩,邱非,小楼、小卢、小别


霸图4人、微草3人、烟雨1人、轮回4人、蓝雨4人、嘉世1人、雷霆2人、义斩2人、虚空2人、兴欣8人

(兴欣的邀请函必须是因为莫凡大大的拾荒技能……)


加炮灰共计45人进入最终副本

道具两种,1、可以看穿伪装的眼镜 2、可以伪装成家具的不限次装束(有CD)  

共计15个道具,12副眼镜,3个变身,2副眼镜/2个变身在炮灰手里(延长炮灰存活时间……)


眼镜组:周泽楷、小戴、黄少天、郑轩、大眼、方锐、莫凡、乔一帆、云秀、孙哲平、小楼

变身道具:张新杰

==================

扔出来给自己断后路,等我再看两遍原作修完文就试试下笔写……

道具组除了内定的小乔其它都是随机roll出来的,随机两次都roll到的大孙不愧是幸运A2333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