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江周江]告白之一(END)

本来以为自己可能就写个一两篇就没打算开lof……不过最近脑洞有点多就……还是开一个集中一下噗

=========================

即使是职业选手,抛开游戏,其实也不过是一群普通的年轻人。
当然,也少不了好(ba)奇(gua)心。
难得一次群里没有妹子在线,宅男们的话题兜兜转转绕到了妹子身上,全联盟最帅又最不善交际的周泽楷首当其冲的中枪了。
“小周还没有女朋友不科学啊,喜欢什么样的?说出来哥们帮你参谋参谋?”一直安静潜水的小周突然被点名,仔细想了想,屏幕上出现两个字:“……小江。”
“卧槽?!”
“新大门?!”
“我又相信爱情了!”
“我又相信爱情了 +1”
“ +2”
“ +3”
……
“ +50”
同在潜水的江波涛默默扭头,不想直视迅速刷新的群聊消息——其中蓝雨剑圣一个人刷掉了一屏——却还是尽职的行使了人形翻译机的责任:“队长说他喜欢个性温柔、容易交往、能懂得他心意的女孩子。”
“最后一项难度太高。”
“周泽楷语十级读心术随级点满才能达到他的要求。”
“联盟除了小江没见过第二个能听懂他的话的。”
“江波涛你老实交代其实你是外星人吧?混进地球到底有什么目的!”
在屏幕前笑了笑,江波涛不打算继续这个话题,看看时间已经不早,道了晚安就下线了,顺便去隔壁敲门提醒队长早点休息。
小周开门的时候头发还是湿的,看起来像是刚洗完澡没多久,江波涛熟练的进门拿起吹风,替对方吹起头发。
很自然的提起刚才的话题,江波涛一边打理着对方的头发一边说笑着:“队长你发质真好,你以后要是有女朋友了,这些事情就要交给她做了,不过说起来队长你真的没有遇到过喜欢的女孩子吗?那么帅一定很受欢迎……”
“……不会。”
“诶?”
“……不会,有女朋友。”
“哈?队长你现在只是因为没有什么机会认识女孩子啦,等以后一定会遇到喜欢的人的。”
“……有,喜欢的人。”
这句话就连江波涛都震惊了,吹风一下子僵在空中:“队长你居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什么时候认识的?是哪位姑娘?我认识吗?”已经开始高速运转读取回忆的江波涛没有注意到周泽楷向后靠去,仰起头看着他,右手握住他的手腕:“……不是姑娘。”
“……喜欢你。”
“?!!”江波涛大大这下真的当机了。
宅男出身的职业选手们泡在网上的时间不少,或多或少都对“腐”这个属性有些了解,聊开了调侃两句也是常事,江波涛也知道有一部分女粉丝会YY他和泽楷,但是他一直也就当那是女孩子的YY,从来没想过会真的有一天被周泽楷告白。
毕竟周泽楷从外型上来说无可挑剔,除了人际交往障碍之外性格其实也不错——就算这样喜欢他的女孩子还是大把,不得不承认长得帅就是有优势——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喜欢男人的类型。
这么帅的人居然是GAY一众FF团成员一定会很开心的好嘛?!
等等方向好像不太对?
“你……喜欢我哪里?”一向沉稳可亲的江波涛副队难得的舌头打了结,然后突然意识到对方不仅是个GAY,刚刚告白的对象还是自己,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想过两个人都是男性应不应该谈恋爱这个问题。
“温柔、好相处、理解,我。”没有犹豫,非常利落的吐出几个词,周泽楷维持着现有姿势看着他,眼神是在场下不常见的坚定,他认真的看着江波涛,“喜欢你。”
“……队长你只是依赖……”
“喜欢你。”
“……习惯了有人能理解你这个不是喜欢……”
“喜欢你。”
“……会遇到很好的女孩子……”
江波涛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周泽楷似乎不想再进行这种循环,手上微微用力,吹风机落在地上,接着直接把江波涛压在床上,俯视着他:“不要别人,只想要你。”
被枪王以这样的距离看着,不知道有几个人能抵抗这样的杀伤力,江波涛看见周泽楷抿着唇,非常认真的注视着自己的眼睛。
糟糕,好像稍微有点心动啊……
一开始就没有考虑过要严词拒绝的江波涛大大到最后也没能拒绝他的队长,但他知道自己并不是因为这样才同意和对方交往。
因为喜欢着对方的,并不只是一个人。
END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