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伞修伞】十年(五)

*准备在明年的深圳荣耀冬季城市表演赛发的伞修伞无料

*清水无差,今天状态不太好只写了一千……不过好歹开荣耀了呢!不对还没开服OTL……下章真的开始打荣耀了!……还是感觉好流水没写出想要的感觉,没大纲就是这个弊端OTL

*还在断网……焦虑……

*谢谢姑娘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不过如果喜欢也想求个评论呀><

*正文走这里(一),(),(三)(四)

  第一个番外《过去的那些喜怒哀乐》走这里

*顺便打个广告w 明年1月23日,东门文化宫,深圳荣耀冬季城市表演赛,约吗?

====================================

苏沐秋正在扫网页时刷到了一个弹窗广告,本来应该随手关掉,不过那个浓墨重彩、仿佛就要飞出屏幕的LOGO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看了几秒,眼睛亮了起来,捅了捅旁边的少年:“喂叶修,看这个!”

那是个名为“荣耀”的游戏的预热宣传。

初期宣传内容不多,大致能看出是个主打PVP的游戏,卖点之一是自由度极高的操作,倒是对他们这种技术流玩家有不小的吸引力。苏沐秋迅速的点开了他们的宣传视频,宣传里二十四职业的轮番展示看起来很有点意思,不过宣传总是美丽的,一个游戏能不能活总要等开服见真章,大张旗鼓宣传结果活不过半年的游戏大把大把,苏沐秋还不至于因为这个就立刻对这游戏一见钟情,他看着视频最后打出的“十二月三日,荣耀,不见不散”几个字,决定把“荣耀”加进未来一段时间的特别关注,毕竟操作自由度高是复杂的同义词,而这类游戏如果做得好,对他们这种职业玩家来说可是一个相当有前途的市场。

虽然宣传铺天盖地,甚至他们偶尔陪苏沐橙买东西都能在大屏幕上看到,不过最初叶修对“荣耀”的兴趣并没有苏沐秋那么强烈,他什么游戏都玩,目前来说感兴趣的是“打游戏”本身,有新游戏也可以试试,不过也不是非玩不可,去网站了解了一下职业和游戏概念也就差不多了。

这阵子苏沐秋常常不在家,不过叶修并没觉得奇怪。虽然家里有两台电脑,但苏沐秋那台古董机距离送进博物馆也就一步之遥,而这年头的游戏一个比一个吃硬件,尽管目前尚无网游赢取“泰坦陨落*”的称号,可苏沐秋接的单子杂,有部分要求配置的大型游戏只能在他那台配置稍好的电脑上运行,如果手里全是这类单另一个就得去网吧,这几个月下来叶修跟着苏沐秋混,附近的网吧分布也是烂熟于心。

苏沐秋又一次提起荣耀的时候距离开服只有一周多点,叶修漫不经心的在游戏里制造血流成河的场景,反正这小一个月苏沐秋有点空闲就去搜“荣耀”的宣传消息,看到宣传和反响眉开眼笑的跟叶修念叨说这游戏一定会有前途的,叶修觉得苏沐秋对荣耀的关注比荣耀公司的高管估计也差不了多少,而作为一个预备玩家,他的耳朵已经快要听出茧子了。

叶修一边嗯嗯啊啊的应付着苏沐秋一边继续淡定的打着游戏,不过苏沐秋的一句话让他没法继续淡定下去了。

“但是,对电脑配置的要求,好像有点高啊!”*

三下五除二解决了对手,叶修转身严肃的看着苏沐秋:“要什么配置?”*

TBC

 

泰坦陨落:这个是仙六的梗(。)刚出的时候四路泰坦显卡都只跑到四十几帧各种卡,荣获光荣称号“泰坦陨落”咳……

最后两句对话来自《巅峰荣耀》原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