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伞修伞】十年(三)

*准备在明年的深圳荣耀冬季城市表演赛发的伞修伞无料,尽量每天填一点够数就发出来(。) 不过这几天挺忙的不太能保证……

*清水无差,不知道能写多少,发出来的肯定会改……总觉得现在写得像大纲修文字数肯定会爆……

*其实我今天以为我写得很快了呢结果我一抬头就转钟了……今天写得蛮开心的~让他们打RO什么的。下一章如果不是日常就是荣耀啦~

*想好了决定用作全篇收尾的那一句话~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w

“原来真的有阴间啊。”百年后叶修慢悠悠的随着其它灵魂向前走去,远远就望见熟悉的少年含笑倚靠在奈何桥上,叶修冲他挥了挥手:“嗨,好久不见。”

*谢谢姑娘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不过如果喜欢也想求个评论呀><

*正文走这里(一),(

  第一个番外《过去的那些喜怒哀乐》走这里

*顺便打个广告w 明年1月23日,东门文化宫,深圳荣耀冬季城市表演赛,约吗?

====================================

叶修在另一台电脑上带客户刷竞技场的时候苏沐秋正点开○度贴吧查看之前发的广告帖。

“RO全区全服光速代练、全职业GVG/PVP/PVE雇佣兵、代抓宠刷材料刷卡片做帽子杀BOSS过任务……游戏相关事宜均可谈,品质效率双保证,有意私聊,价格面议。”

RO是个有些年头的游戏了,官服一度在国内停止运营,最近重新有公司接了代理,不少玩家怀着回忆童年的心情重新涌入,其中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维持游戏时间宁可用RMB直接达成目的,愿意为情怀买单的玩家从来都不会少,苏沐秋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第一时间练了几个账号起来。

“抓鬼女接吗?还要个宠物铃铛,明天就要。”一条消息跳了出来,苏沐秋有点犹豫,抓宠这种事有点看RP,一把纯洁银刃*是不一定能拐带一只鬼女回家的,肯定要先去刷个十来把才有底气,鬼女作为老牌人气宠抢的人特别多,而现在刚开服没多久玩家正是热情高涨的时候。

何况有钱可以高价收啊,舍得砸钱哪怕收不到。

“时间可能有点紧……”

“双倍价钱,直接付RMB,小哥我也不怕跟你说,我和我朋友两个人来怀旧的,明儿我朋友生日,我想给她个惊喜不方便刷世界,马上又要去上班没空自己刷技术也不够,你接不接?不接我找别人了。”

“接,当然接!老板你留个联系方式明天一定按时交货!”

苏沐秋翻了翻接单记录,发现刚好还有几个狐狸面具的任务可以顺便一起做了,他扭头看了一眼,发现叶修那边的竞技场已经结束,于是毫无压力的踢了一脚对方的凳子:“换号上RO,去僵尸洞*刷个急单。”

叶修闻言退了游戏,熟练的点开另一个图标:“哪个服?”

“Loki,‘解落三秋’,洞口见,多带点苍蝇翅膀*,下5F刷纯洁银刃。”

“好,我上‘胜春朝’。”

苏沐秋接单接得杂,仗着两人技术好效率高业务范围简直没有极限,游戏里能想得到的活计从正规代练到千里追杀甚至于写外挂的活儿都接过,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从哪里学会写程序的。总之现在RO三个服他们都有一套全职业号,名字全是苏沐橙取的,这游戏防外挂做得一般,叶修他们的等级现在不说顶尖也算是中上了。通常做的更多的是GVG*佣兵单,老板要什么职业开什么职业毫无压力,当然也包括诗人和舞娘*,那一场两人合得一手好奏,团长简直想吸收他们做固定团成员——当然也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不知怎么误会了妖娆舞娘背后是个犀利妹子。

像今天这种等同于刷怪的单对他们来说并不难,就算纯洁银刃只从月夜猫或者狂暴月夜猫身上掉落。麻烦的反而是能不能抢到怪,毕竟BOSS月夜猫一小时就定点刷那么一个,掉率只有6.5%,小狂暴月夜猫倒是秒刷,不过就那么两只到处游荡,能不能遇到也是件很看RP的事儿,而狂暴身上的掉率更是只有可怜的1.5%。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工作日的下午,今天僵尸洞5F就那么小猫两三只,他们很快就顺利解决掉了第一只月夜猫,获得了第一把纯洁银刃。

“刷多少把去抓?”

“十把吧,到处飞飞,看到九尾狐也打,我还接了个狐狸面具*的单。”苏沐秋看了一眼笔记本上记录的任务。

“999个狐狸尾巴……还有别的单没?不会就为这两个单在这耗一天吧?”不过是应付普通小怪,叶修并没花多大精神,凭他对苏沐秋的了解,觉得光为这两个活儿只怕不值得这么长时间,多半还有些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收集任务。

“当然有!”苏沐秋列了一长串单子,基本上都是分布在洞窟各层的怪物身上的掉落物,低级材料药草饰品卡片一应俱全,叶修大致扫了一眼,觉得基本上看到怪就打就对了。

等到完成全部在僵尸洞的任务时沐橙已经睡着了,叶修和苏沐秋换了张地图去帮客户刷另一只BOSS身上5%掉率的鬼女专属饰品宠物铃铛。

“哎哟发了发了居然掉了黄金虫卡*!”BOSS爆开的一瞬间苏沐秋就眼尖的看到了地上掉落的一张小小卡片,他摘下耳机凑近叶修耳边,声音里却掩饰不住兴奋,“明天把这个卖了跟我出去买菜,给沐橙改善伙食,顺便看看有没有你吃的,我做。”

TBC

*号注释

纯洁银刃:仙境传说捕捉每一种宠物的道具都不一样,捕捉鬼女用的道具就是纯洁银刃。

僵尸洞:仙境传说斐扬的一张地图,其实是叫斐扬洞窟不过广大玩家都是僵尸洞或者飞扬洞这样叫的

苍蝇翅膀:消耗道具,使用后在同一地图内随机传送。

GVG:基本上就可以理解成打团战。

诗人/舞娘:都是辅助职业,有合奏技能,单练困难,一般都是跟着团队吃经验上来。

狐狸面具:头部装备,收集999个狐狸尾巴后在斐扬洞窟3F找NPC合成。

黄金虫卡:这卡其实RO重开那会儿昆仑没开……不过蛮好用的就让我给伞哥开个挂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