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除了队长喻文州之外的几乎全部蓝雨选手都被莫名其妙的扔到了这个不知名的地方,精力充沛的蓝雨未来适应得很快,活泼泼的跳到黄少天身旁伸手去揪他皮卡丘睡衣的尾巴:“黄少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兴趣!”
剑圣的反应速度即使是在联盟里也排得上号,小家伙还没得手就被抓着帽子上的兔子耳朵提溜过来:“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什么兴趣这是队…咳这是对前辈的态度吗!咦你之前睡衣不长这样吧什么时候换的还是个兔子的连体睡衣果然还是小孩子!”
虽然(帽子上的)耳朵被抓住依然在寻找机会达成预期目的的小少年闻言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报告黄少!这睡衣不是我的!”
被莫名其妙套了奇怪睡衣的并不只是小卢一个人:郑轩穿着有尾巴的恐龙装,李远变成了一只雷鹰,龙猫宋晓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个苹果正在咔嚓咔嚓的吃得开心,而被塞进奶牛装的徐景熙现在似乎正在痛苦的挣扎是不是应该接受现实。

===============================

蓝雨除队长外全员连身睡衣目标达成,本来想今天写完的还是没有成功OTL 我先去睡觉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