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最近Lof好难刷……刚好看到不知道有没有人玩……

回复角色名字,我说出对TA的看法,全职限定,不是特别冷门的应该都记得……

#好吧我知道没人理我……#

===============================

睡不着爬起来写一下

===============================

黄少天:第一次看的时候对黄少印象就挺深的,他几乎就是我觉得最喜欢的那种最愿意当做朋友的类型。外向、活泼、讲义气、重感情,虽然看起来好像容易被撩拨得炸毛,但我并不认为这些时候他真的生气过,是个开得起玩笑平时互相怎么损都没问题、但朋友一旦需要帮忙绝对两肋插刀的人。话唠是一个属性,然而机会主义的他非常聪敏冷静并且善于克制忍耐,作为“剑圣”,他所拥有的绝不仅仅是操作上的技巧,黄少在场上可是一旦抓住机会就能制造出压倒性的存在感的。二十多岁正值当打,张扬肆意是太阳也是利刃,是我在全职特别喜欢的几个角色之一。


喻文州:喻总看完番外其实我觉得是个前后有点反差的人。训练营的时候看起来真高冷啊……但是看笔记本推测的内心弹幕又太可爱hhh 正文看起来温和并且家教良好……非常良好。毕竟在这个连很多女孩子都不觉得“卧槽”这种用词算脏话的前提下,作为一个打游戏的男孩子,喻总全书没一句爆粗……讲真,这点我挺服气的……喻文州的话,他认定了的目标就不会改,如千年冰川一样稳固从不动摇,心理素质特别好。面对困难和“潜规则”,我觉得他是不会选择回避或者所谓的暂时屈从的,而是会用自己的方式碾过去的,非常聪明,双商都高,待人接物很有一套,以及,是的,我和亲友坚持认为,他本质上,也是个话唠,只是硬件限制没有机会刷……(看看和叶神单挑刷垃圾话刷到被裁判警告的喻总……连蓝雨自己都惊呆了啊……)我自己也是特别喜欢他的w,感觉这样的人简直无所不能啊,也难怪黄少会问他认不认识杀手hhh(这是玩笑!黄少那也是玩笑!)


孙哲平:大孙正文来说非常洒脱,我会觉得是个非常特立独行的侠客一挂,拿得起放得下绝不拖泥带水,标准的硬汉风格。不过看番外来说是个很合格的队长,我觉得。还是稚嫩新人的时候对前辈措辞也很尊敬礼貌,当然后来他自己也是前辈的时候需要在意的就没那么多,总体还是很狂傲并且也有资本狂傲的人。双花初见的时候感觉这么文艺简直画风不对怎么这么文艺!不过想了想好像又没哪里不对噗,也没人规定这种硬汉路线的人就不能有文艺的一面啊w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