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同人《花间酒》(已出本)与原作《全职高手》的调色盘对比

谁说写同人就可以抄原文了啊,原著向什么时候等于抄原文了啊,还出本也是real醉

抄袭可耻:

虽然说同人是灰色地带,但同人圈有同人圈的礼仪,同人是原作的衍生而不是复制黏贴,过度照搬原作不仅失去同人的意义也构成了抄袭。忍无可忍的是花间酒这一文不仅过度照搬原作文字,它还出本盈利了。扪心自问,难道事先说明照原作写就可以把原作文字拿出来出本赚钱了吗?

因为做调色盘的gns是新手,做得不好的地方望见谅。

花间酒原文地址 @一叶泛舟 (刚发现作者删文了)

最新进展:关于《花间酒》抄袭的致歉声明,希望她说到做到。

左边原作,右边是同人花间酒





上图缩图严重,大图看这里:
https://i4.tietuku.com/935bf7e182a57550.jpg


才做到16章调色盘就这么壮观了


评论

热度(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