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全职高手】【0529叶修生贺】中国功夫-君莫笑-by 悠扬季节
原著:蝴蝶蓝 BGM:中国功夫-屠洪刚 绘制:悠扬季节0基础心血来潮赶出来的东西,非常简单的火柴人动画w缺粮果然是第一生产力,希望能在29号审出来(。)中国功夫什么的和君莫笑简直神契合不觉得吗!叶修大大生日快乐!荣耀不败!
P.S.:为了您的屏幕安全,观看前请勿饮食……

================================

女神翻我牌子啦!!!我要出去跑圈!!!!!

评论(1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