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随便写的伞修伞小段子

“起死回生?”叶修笑了笑,“要是沐秋在这里怕是要笑死。”
随随便便扔了个硬币就准备离开,没两步叶修就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呼唤,转身望去,旧日容颜带着浅浅笑意,仿佛十年时光不过一场梦境。
然而在它能够露出狰狞面目前就被击碎,久别友人的模样没有让叶修有半分犹疑,他冷静的打量着“许愿井”:“疏忽了,没想到这种地方居然还能见到这种东西。”
(中略)
踏进兴欣之前他就察觉到了里面不同往常的喧闹,但进门后的场景依然让他惊得跌落了指间的烟,站在人群中间的半透明的苏沐秋听到动静转身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Hi,叶修,好久不见。”
——————
捉鬼特工队paro,取材于许愿井那一集~不过这动画国内好冷都找不到带字幕的资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