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继续随手

接着昨天的伞修伞片段
总觉得伞哥本来开开心心的听着妹妹说话最后会突然炸毛233
————
清明时节总是飘着细碎的雨,最好也不过愁云惨淡,鲜少能见到阳光。
墓园里满满都是哀戚,上供的鲜花也以菊为主,那一束鲜亮的天堂鸟活泼得简直有些格格不入,招来不少目光。
抱着花的女孩子和他身边的男人却不怎么在意,神情也是怀念居多,看不出太多悲恸哀伤。
因为死亡并不是结束,沉眠在墓中的人给他们留下的绝不仅仅只有悲伤。
因为不久前才来过,叶修说的并不多,更多的是苏沐橙在讲述最近发生的故事。
快要结束的时候叶修抽出君莫笑的账号卡,俯身在苏沐秋的墓碑上轻轻敲了敲,眼里含着促狭笑意:“我发现了。”
起身后注意到苏沐橙好奇的目光,叶修笑着把账号卡收回口袋:“你哥的把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