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脑洞的一个原作向小片段,不知道是会单独成伞修伞还是会和脑洞的原作路线伞修橙一起串一下~

我觉得伞修伞其实挺温暖的……虽然伞哥不在了,也不是愁云惨淡的路线,留下的都是温暖的力量。

================================

 出了网吧大门,叶修估摸着“老板娘的愤怒”这一DEBUFF一时半会儿消除不掉,虽说荣耀换个网吧打也是打,不过被陈果知道只怕瞬间又要叠加十层负面状态。

作为游戏宅难得有这么大块不能摸电脑反而在街上游荡的时间,叶修想了想,索性拦了辆车直奔南山公墓。
不是清明也不是中元,墓园里冷冷清清的没几个人,叶修走向道路尽头那片最低规格的区域,熟门熟路地穿过林立的墓碑,最终停留在其中一块前。
略微打扫整理了一下,叶修干脆的席地而坐,视线和墓碑上的清秀少年交汇。
如果不是躺在这里,这一定也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沐秋啊,你那张君莫笑我又拿出来练了。
“散人还是没有觉醒任务,不过现在进了神之领域倒也可以继续升级。
“千机伞当然也打算一起提上来,不过不是50级,起码到70吧。
“最近发现个手速挺厉害的妹子,性格也有点意思,不知道能成长到什么程度
“我跟老陶掰了,一叶之秋给别人了。现在在对面网吧当网管,老板娘是沐橙脑残粉,要哪天沐橙过来玩儿搞不好她能高兴得把网吧点了来庆祝。
“我肯定会回去的,带着君莫笑一起。
“夺冠的滋味是会上瘾的,你说是吧,沐秋?”
天色渐晚,叶修站起身,拍打了一下身上的灰尘,手中的烟早已熄灭,他舒展了一下身体,脸上依然带着笑意:“差不多该回去了,十一点该我值班可不能迟到。”
“没什么,反正,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