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就跟朋友吐槽一篇文,我觉得喻总那个爆表的双商要是都不能平衡好工作和恋爱那全联盟都别谈恋爱了……然后就衍生了各种恋爱的打开方式噗

涉及喻黄喻伞修伞江周江双花天使组,不过这种随性的东西不打TAG了……


感觉喻总绝对是那种工作结束一秒换mode亲一下调戏一下说句情话的人,而且说起来会特别不要脸,多肉麻都敢讲的那种。黄少最开始搞不好还不一定撑得住hhh 当然后来就习惯了还能反调戏?


叶神就比较简单粗暴一点浪漫不能当饭吃…感觉会一起去打个本(然后两个人迷路去把最终boss刷掉)刷个竞技场陪逛街买装备还价研究技能属性自制装备橙武用不上的你拿去研究账号卡随便刷!(好像有哪里不对)


小周感觉就是只做不说,但是会因为求来的教材(他那张脸一定会被推偶像剧桥段!!)原因刷出很多浪漫值,看焰火告白啊摩天轮接吻啊什么的,完美。(浪漫完了回去路上江副轻描淡写的笑着表示xx片最近挺红的,苏姐楚姐在群里推过)


双花…喵的真不是一见钟情?!“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我觉得我简直想不到更好的情话了…这对要继续搭档也还是闪瞎狗眼啊……(。)


天使组感觉是校园纯情恋爱史hhh 真的发现心意以后搞不好一开始牵手都要脸红的那种纯情度,简直感觉要被净化了hhh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