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说真的……先不说官方现在的说明是禁商用……

就算官方禁同人,因此觉得没爱了要走……

……那就好走不送呗……

说真的我喜欢的又不是同人,官方对同人什么态度根本不会影响我是不是喜欢原作啊……同人本身就挺灰色,你可以写可以画可以卖,但是官方真的要追究就认了呗……

以及,我不能理解因为不能“贩售”同人作品就觉得BLX的人——因为之前那个蛇精病的要求首发点家发其他地儿要授权的我还觉得OK,那条款我也觉得蛇精病——恕我直言,我觉得,您更爱钱一些。

以及请务必因不能贩售同人退圈的人更有骨气一些,一定一定不要回来了!嗯!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