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这个系列就纯粹是为了记录一下非全职相关的梦境……(。)

做梦也是掉坑体质的PO主心好累……

======================================

这是个…小镇?城市?把握不准,本来这座城市里有座雕像,严格来说是由五座女神像组合而成的一座,后来是怎么发现中间那座有特别,就给她穿上了漂亮的裙子供奉在了热闹的地方,另外四位女神渐渐就被遗忘了。被抛弃的女神们愤怒又嫉妒(骂被供奉的女神是框框什么的…),她们所在的那片区域也慢慢变成了鬼域。

主角和两个姑娘误入了这里,两个姑娘是离家出走,主角是路上偶尔遇到她们。结果误打误撞进了间鬼屋(我得说梦里那种便携折叠式自行车真方便…叠起来就随行杯那么大…) 
鬼屋缘于一场交易(这里又像是游戏了),曾经这里住着一对兄妹,后来生活所迫不得已把家传的什么东西拿出来竞标,但是哥哥对来竞拍的一个姑娘一见钟情,悄悄写了个暗示告诉她标价,被妹妹知道了,最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房子里的人都死了。 
这一段要还原是需要主角拼凑两个视角的故事的,从妹妹的视角可以看到一些线索,再从哥哥的视角才能看到事件全貌。 
…不要问我真相,我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