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江周江]关于小肚子的小段子

*就是和亲友聊到小肚子这个问题的时候开出来的脑洞……于是2014年的最后一篇文,献给了江周江。

*写了点东西我感觉我焦躁的情绪终于平静下来可以安心去睡觉了!

*清水无差,OOC有,慎

==================================

“小周身材当真不错,你可是轮回的招牌、联盟的脸面,一定要好好保持,不如我去跟经理商量一下,也给你办张卡,定期去健健身什么的。”等着周泽楷换衣服出门参加活动的轮回副队貌似严肃的上下打量着自家队长,眼睛里却盈满笑意,毫不掩饰语气里的促狭。

枪王大大停下手里的动作,转头看了江波涛一眼,几乎没什么犹豫的就戳上了对方软软的肚子。

没错,联盟这帮死宅男,除开韩文清孙哲平孙翔这种会健身的不算、张新杰这种坚持早锻炼的不算、田森这种异类不算、黄少天卢瀚文这种精力过剩的不算、喻文州周泽楷这种男神款不算之外,几乎全员都多多少少有点小肚子,毕竟打游戏嘛,成天坐着不运动,有衣服遮掩不太看得出来,但是指望一个个战斗力不足0.5鹅的死宅有标准身材,只能说,想太多。

江波涛虽说是死宅里的一棵交际草,到底也逃不过命运的安排,枪王大大自从发现他软软的小肚子戳起来手感不错之后就爱上了这项专属性的娱乐活动,偏巧那还是江波涛的痒痒肉,每每笑着讨饶。

“哈哈队长住手!”轮回副队一边笑一边企图躲开,刚刚梳理整齐的头发也略乱了些,不过所幸时间不多,周泽楷很快停了手,拿起梳子示意江波涛靠近一些。

“一起?”正享受着新任联盟第一人服务的江波涛听到自家队长的简单问询,不需要太多思考就理解了对方的意思。

“一起去健身吗?可是我不需要呀,我只是个普通的死宅,没有肩负代言联盟形象的重任呀。不过,”他眨眨眼,看着周泽楷凝望他的笃定眼神,“我不会拒绝小周的邀请,你知道的。”

“嗯。”

END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