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诶这个好~不嫌弃小学生字体的话><

走笔至此搁一半:

不嫌弃就来换~或者要我手抄原文的话也OK~

Fis_呆莲:

谁来跟我换QWQ虽然字丑但是……我也想交小伙伴啊!!

我是个小aa:

_(:_」∠)_我看了看我的产出.............感觉我这边好抱歉啊Orz

不嫌弃的话可以翻翻 @周目林方【逼死下家】 里面小aa的部分一起啊o_Q想点的欢迎来!

.

山有木兮林有方:

不自量力來試試。總會有幾個人的吧(抹淚

祁言瑞:

想法来自 @七桶卖安利的饭 钛钛

              

总是看到画手们交换新年明信片,我们写手也来交换手写文章嘛!不用写新文,以前哪篇文里你喜欢哪段我就抄给你呀,互相比字丑☆

              

还不熟的GN们也可以来跟我玩!我抄给你文段你回我一个祝福明信片呗!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1)

热度(53)

  1. 郁琛七瓜霜 转载了此文字
    有没有想约的
  2. 你瞅啥走笔至此搁一半 转载了此文字
    好想玩可是字见不得人qwq
  3. 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走笔至此搁一半 转载了此文字
    诶这个好~不嫌弃小学生字体的话><
  4. 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解冻烟 转载了此文字
    也来玩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