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其实说到那个账号卡的文……我脑补的时候特别喜欢论坛上粉丝们掐得死去活来……

比如“啊啊啊啊索克萨尔又萌又苏我要翻墙去蓝雨!!”

“烦烦萌萌哒不愧是黄少一手养大的账号卡啊啊啊啊啊烦烦来阿姨给你糖吃!”

“啊呸夜雨声烦不愧是黄少天的账号卡和他主人一样烦烦烦烦烦!!!!”“LS别以为匿名我就看不出来你是微草的王不留行也跟你们队长一样大小眼啊真是卡随主人型建立的时候还不是这个模样吧!”

“呵也不想想索克萨尔建立的时候是什么气质!”

“兴欣那个君莫笑瞎瞎瞎瞎瞎什么鬼审美!”

“你们看到了吗一寸灰和木恩有悄悄打招呼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组一本满足!”之类的……

手速赶不上脑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