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手机一直没法转载心累

小天使组萌萌哒想想他们贴着额头裹在浴巾里我就觉得可以下去跑三十圈啊!!!!!爱你wwww


生日快乐哟么么哒w


四叶是瓜子子:

羊羊大大点的小天使组冰桶挑战w  原文戳这里❀

大毛巾被我搞得跟床单似的了【咦!?

天惹欧欧西欧欧西, 完全分不清哪个是一帆哪个是英杰了汗_(:3」∠)_


终于修好了磨人的板子驱动...大半夜的我还在家里加班和摸鱼小天使组我也是蛮拼的噗, 虽然很渣很不完整...唔就这样了!【拖出去打死!

想起双花还没画完....泪流满面......

今天生日的我还是得加班也是够残酷呀嘤嘤(´;ω;`)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