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伞修伞]变小(1END)

*就是个变小梗

*HE

*作者心很干净不补刀

*特别短,可能OOC

*清水无差

========================

叶·荣耀教科书·国家队领队·修觉得自己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太对,不然怎么会一睁眼就看见十年前的苏沐秋——还是比自己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版本。

闭上眼秒躺回去还顺手拽了身边什么柔软的东西做被子试图重新睡一觉,不过叶修大大这个平凡的愿望恐怕一时是没法实现了。

被苏沐秋戳着肚子不得不爬起来之后叶修才发现现在他必须面对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他变小了,并且没有衣服。

现在天不算太凉,不过这么果着也是会感冒的,于是苏沐秋随手扯了点儿卫生纸在叶修大大“其实哥是来拯救你的小天使”之类的胡扯里仔仔细细的把迷你小叶修包了起来——真的是特别仔细,除了脑袋全身都被裹成了木乃伊,手脚也被束缚着,叶修现在的模样基本上就是只白色的虫蛹,只能艰难的蹦跶着向显示器的方向挪动:就算放大了好几倍他也能一眼认出荣耀的画面。

“沐秋你故意的吧?别当哥看不出来。”用蹦跶的方式是在是太过辛苦,叶修一边试图从“蛹”里挣脱出来一边吐槽着这会儿已经回到游戏里的苏沐秋。

被吐槽的人左手键盘右手鼠标连眼睛都没斜一下:“哪能啊,我这不是怕你感冒么。”

终于移动到到屏幕前看苏沐秋凶残的抢着boss,叶修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至少苏沐秋和他都还活着。

很快叶修就觉得自己变小这件事不是那么容易接受了,因为苏沐橙回来了。

一般来说苏沐橙是个挺懂事的女孩子,因为自小和哥哥相依为命,她很少会提出什么要求,说得文艺一点,大概就是惟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其它无欲无求。

但是女孩子总有点憧憬的东西,给娃娃换上漂亮或者帅气的衣服玩几乎是绝大部分女孩子的乐趣和梦想,虽然苏沐橙并不会开口索要,不过如果有现成的模特,她也并不介意做几件衣服什么的玩玩。

嗯,女孩子喜欢的风格。

虽然叶修一直有什么穿什么,苏沐橙的手艺也并不差,用苏沐秋淘换下来的旧衣服加上去批发市场淘来的料子也能做出几套像模像样的衣服。

问题在于,热爱偶像剧的少女偏爱的风格,往往并不那么……生活化。

长款花式风衣很帅,哎呀那套男爵装也不错,军装也好棒来一套吧,宫廷斗篷超赞!古风要不要试试看呢?

每次苏沐橙拿着做好的衣服闪着PIKAPIKA的眼睛看着叶修的时候叶修就……

但还是穿了。

少女熬夜画图样为他缝制衣服的画面他不会忽略,毕竟他又不出门,只是穿穿这些衣服就能让她高兴也无妨,反正沐橙不在的时候他就能换回T恤短裤。

——但他看到苏沐橙开始看兽耳制作方法的时候深感再不反抗就来不及了……

不过他没有等到那一天,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日期。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日子。

苏沐秋车祸的日子。

历史还会重演吗?叶修不知道,不过他还是想尽力一试。

 

再睁开眼的时候叶修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熟悉的房间熟悉的装饰,是他退役以后住的地方。

是做梦啊。叶修苦笑着,接着就听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叶领队!叶修!快起来!”

?!

叶修看着探头进来的、他从未见过的十年后的苏沐秋一时间说不出话,苏沐秋看着他怔怔的样子随手揉乱了叶修的头发:“醒了?快去梳洗,今天沐橙他们出国比赛!误了机你就自己跟在飞机后面飞过去啊!”

叶修突然笑了起来:“行啊,不是还有你一起么?”

END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