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大概是个密室逃脱设定的……开头?

https://youyangjijie.lofter.com/post/330cb4_14a0021

第一章已经发出来了……请戳这里><

=========================


乔一帆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身处一间看起来就透着诡异的房子里,值得庆幸的是他不是一个人,站在对面的是他最要好的朋友,虽然对方看起来比他还要茫然。

“英杰?”

一声呼唤总算让好友回过神来,高英杰的视线落在乔一帆身上,接着明显的松了口气:“一帆。”

两人并肩站着,正打量着四周看能不能找到点线索就听到头顶传来什么动静,乔一帆拉着高英杰退开几步,戒备的盯着房顶,毕竟这种不科学的时候出现什么都不奇怪。

然后他们就看到他们各自的队长biaji一声掉了下来。

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个人现在大概就是还没搞清楚游戏规则的初心者以为自己即将赤手空拳的迎战第一个boss结果从天而降的是两个装着外挂道具的宝箱的心情。

外挂之一叼着烟半撑起身体揉着腰,如果这是荣耀,即使事发突然,叶修也绝对不可能受身失败,可惜放在现实里,站在荣耀顶端的大神也不过是个战斗力不足0.5鹅的宅男。

外挂之二运气好一点,端端正正的摔在柔软的长沙发上,不然无论是王杰希砸在叶修身上还是反过来,只怕都要再叠加不知道多长时间的虚弱debuff。

不过荣耀教科书被称为荣耀教科书靠的绝不单是游戏里看得见的那些东西,在被乔一帆扶到单人沙发上休息一会儿之后叶修很快恢复过来,并且迅速的意识到了他们的处境。

简而言之,这基本上是个密室逃脱游戏,至于会不会有什么附加背景独立系统,还要看接下来游戏发展。

另外,不带荣耀玩儿。

不带荣耀玩儿。

不带荣耀玩儿。

重要的话说三遍,所以即使是在这么不科学的背景设定下,宅男们的战斗力依旧只有0.5鹅的战斗力。

据说是为了防止他们殴打npc或者直接拆了房子。

=========================

然后我就卡在这里了

你们相信一开始PO主只是想写个认真严肃的灵异文吗?你们相信PO主梦到的故事片段其实是很严肃的吗?

如果坑在这里会被追杀吗……(。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