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江周江]如鱼得水(1END)

*标题是字面意义上的如鱼得水

*江周江无差

*清水木有肉

=====================

再把群宣捞出来宣传一下哎嘿w

全职火锅底来一发呗,虽然已经魔性到哪天群里出现非人类都不奇怪的情况

[醒目]CP同好交流群,非语C [/醒目]

[删除]虽然偶尔会调侃两句hhh[/删除]

不过一起来玩嘛(喂!),群号: 207891897 ,暗号:全职 


群规:

1.支持抄袭/侵权(官方划线),踢

2.恶意黑角色,踢

3.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群内不拆(有拆CP的群内不要刷就好了><),其它CP随意w

========================

江波涛是个交际技能点全部点满了的人,偶尔会被评价说真不辜负这个全是水的名字,并不会高调展示自己做了什么,平时不觉得,可细细想来,却又什么地方都有他的影子。和水一样温和却不失活泼,维持着让人觉得舒服的尺度。

这次需要接待的重要客户轮回听闻有个相当难沟通的人,点满技能的江波涛毫无疑问的成了解决问题的最佳人选。

客户方代表之一,被认为很难搞的那位叫做周泽楷长得非常帅,是那种即使扔进演艺圈依然会很突出的帅气。不过比这更出名的是他的沉默,偏偏又是个重要角色,无法好好沟通的话最后就只有铩羽而归一条路。

见面的时候江波涛礼貌的伸出手,相握的瞬间空气里突然弥散开淡淡的水气,几乎没有人察觉,江波涛稍微有些惊讶的挑眉,然后他看到周泽楷那双居住着星辰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

这是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江波涛如同他的名字一般,是从途径城市的江河中诞生的水妖,他没想到的是异常帅气的周泽楷,居然是隐藏身份在城市里生活的人鱼小王子。

那次的交易异常顺利,江波涛对周泽楷意图的领会程度几乎惊掉了陪同周泽楷前来的轮回一众人员的下巴,临告别时江波涛和周泽楷交换了电话号码,轮回的方明华深深的看了一眼江波涛,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虽然注意到了方明华的眼神,此时江波涛却有更加需要在意的事情,轮回一行人离开不多久他就收到了来自周泽楷的短信,简单的写了个地点,问他晚上能不能出来见个面。

江波涛没想过拒绝,虽说非人之间也不全都是朋友,但水和鱼之间毕竟天生就有着亲近的联系。

后来一切变得顺理成章,唯一让江波涛稍感意外的是不久之后轮回发来的一纸高薪聘书,直到很久以后他才知道是方明华向轮回大力推荐了他。

虽说如此,但一去轮回就做周泽楷的副手,最后要服众站稳脚跟,归根到底还是靠的他自己的实力。

为了让他能更快适应新的工作并和周泽楷磨合,在轮回的安排和周泽楷的默许下,江波涛在入职的那个周末就搬进了周泽楷的家。

不,并没有发生什么喜闻乐见的事儿,即使两边都不是人类不需要遵循人类的道德规范,在谈恋爱这个问题上也是要循序渐进的。事实上,因为他们都拥有相比人类而言更为漫长的岁月,所以他们或许会花更久的时间去等待和观察,看对方是否值得自己交托剩下或许长达数千年的生命。

偶尔他们会去海边,无论是周泽楷还是江波涛,海都是个会让他们觉得舒适的地方。

当然,为了以防万一,他们总是会去离岸很远的礁石附近,也不做什么,就是恢复原形放松一下聊聊天什么的,江波涛曾经有一次还调侃过小周不爱说话是不是用声音交换了上岸的能力走路会不会痛,然后被对方拍掉了伸向鱼尾的手。

这天是十五月圆,变得稍微有点透明的江波涛坐在一块贴着海面的礁石上,双腿泡在水里,看到银色的月光碎在海面,对身边无意识的用漂亮的鱼尾拍打海面的小周提起了那个月色真美的告白典故。

倚在礁石上的周泽楷猛然抬头凝视着江波涛,神情里满是认真:“……今晚月色真美。”

江波涛一瞬间竟然怔住了,那些长袖善舞的技能点一瞬间全部清空,许久之后才眉眼弯弯的笑了起来:“是的,今晚月色真美。”

END

-------------------------------
其实稍微脑补了小周在水里然后江副化成水(是的我脑补的是那种从水里诞生的半透明果冻状可以化成水的版本的水妖,小周倒是更接近塞壬有很美妙的歌喉)靠近然后被小周一把抓住抱在怀里然后江副无奈的笑说小周果然是小周啊这样的画面www

==================

海面上空无一人,而大海深处,黑色短发鱼尾的英俊青年闭着眼,仿佛在倾听些什么,突然转了个方向,迅速的伸手抓去,一团半透明的液体渐渐凝成人型,江波涛在他怀里带着点无奈的温柔微笑:“小周不愧是小周啊,果然还是逃不过你的耳朵。”周泽楷收拢了手臂,睁开眼认真的凝视着他,稍微拉近了一点距离,江波涛笑了起来,一只手抚上周泽楷的眼睛,接着向上凑了凑,贴上对方的唇。

==================

小段子

评论(1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