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蜂蜜的小透明悠扬

全职存文点,PO主是个全职潜水党,偶尔产出,主要精力还是不在这边……
CP的话PO主吃伞修伞/江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卢刘卢/高乔高/双花/双鬼 ,说着不会都写不知不觉还是都写了的PO主主要还是偶尔的短篇小甜文,因为PO主很不擅长情节……不会太高产,因为PO主一般是和基友聊high了才会有脑洞……(虽然这么说还是……手速跟不上脑速啊……

第三赛季小片段……

给@反正就是拿不到冠军啦(╯‵□′)╯︵┻━ 的第三赛季双花……嗯就叫它小片段吧!

PO主写不来双花!写不来!写不来!QAQ

就这样……吧……(这玩意儿完全不能治愈人好么OTL)

就……嗯……心情好点儿?(拿着补刀片段这么说真的好吗……)

================================

第三赛季时繁花血景刚刚磨合成型,彼时张佳乐跳脱飞扬,一手百花式打法和孙哲平配合着一路杀进总决赛。

即使这不过是第三赛季而嘉世已经拿下两个冠军,也不妨碍初入联盟雄心勃勃的年轻人想要夺取荣耀的心,更何况繁花血景本来就是他们最大的倚仗与骄傲。

在那团光影被一杆却邪挑破时不是不失落,但张佳乐并没有受到太大打击,毕竟是他们的第一个赛季,能一直杀进总决赛成绩已经相当不错,虽然没有拿下冠军让叶秋那个混蛋带着嘉世建立了王朝有那么点失落,但他们还年轻,拥有无限的未来。未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是吗?

直到回到俱乐部张佳乐的眼睛都亮亮的,这时他还没有留长头发,清爽的短发配上奕奕神采,散发着少年特有的清爽活力。

就算不是冠军,可初入联盟就斩获亚军,俱乐部也不会吝惜一餐庆功宴。虽然第三赛季联盟已经开始走上正轨,一般情况下职业选手不会碰酒,但今晚也算是特殊情况,于是在大家闹得开心时百花的正副队长一人拿了罐啤酒溜上了天台。

这天是个晴天,虽然看不到星星,月光却很漂亮。百花队长一向不太欣赏喝酒赏月这种情调,不过他感性的副队高兴他也无所谓,靠着张佳乐坐下开了啤酒喝了一小口就放在了地上。

张佳乐靠在墙上,左手拿着啤酒却没有喝,他絮絮叨叨的回忆着赛场上可能的漏洞,憧憬着属于他们的荣耀未来,最后他举起啤酒:“大孙,我们会一起拿冠军。”

“嗯,一定。”孙哲平拿起罐子碰了碰,和张佳乐一样一饮而尽。

那是孙哲平第一次也是最后一起和张佳乐一起喝酒,最后非常丢脸的被比他瘦弱不少的张佳乐连拽带拖的弄回了房。

明天会更好,下一次,他们一定能并肩夺取荣耀,他们如此坚信着,直到并不算遥远的将来。

END

评论

热度(1)